明兮

在听到我讲的黄色笑话后麻烦你娇羞的笑不然你一脸兴奋搞得我很尴尬。请尊重我这个流氓。

20151014(PST)

       我说真的这两天我有点烦,bio93的书半天了没看过去一张,注意力没办法集中。

       感觉就是可能最近一直都有烦心事儿,结果这两天一下子全都被勾了出来。

       最早的开始是因为来这边的时候没有带一张卡过来,信用卡也好储蓄卡也好一张都没有,有些只能刷卡的地方我他妈根本不能搞,好不容易去办了张us debit card,结果我回来以后发现傻逼banker把我的名字拼错了,而我那个时候已经课排得满满的根本脱不开身,只能掐着点坐shuttle过去改名字,本来想着这下就可以了吧,结果banker跟我说sorry我们今天打印机坏了。

       我要不是看他长得还可以我真想操他爸爸。

       后来这周连着有几节化学课一直都没有听懂,前几节课讲原子质量mole之类的根本不用听,后来讲量子力学什么electron transition,大部分都是公式和定义,虽然没学过但看看书也就没什么,作业照样做,但是最近这两节课讲的都是什么uncertainty of electron position,shape of orbitals……我真是分分钟要从那个大阶梯教室跑出去。最绝的是那天放出来薛定谔wave equation,长的我都懒得抄下来,就抬着头看了一会儿,耳朵边是prof毫无起伏语速直逼sheldon的声音,我觉得我快死了。我就想着,算了等下课看看书吧,可是等下了课以后所有的时间都被bio占了,平均一周要读四十页的书,不仅要读还要理解,然后去刷assignment point,错都不敢错。我痛苦的要发疯,最糟心的是还要上writing,一个draft改来改去我简直想手撕了。

       有几天了连饭都不想吃,因为心里总有事儿放不下,不是昨天那个事儿还没解决好,就是明儿还有个什么事儿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连吃饭我都得想想吃什么去哪吃。

       我周围的人似乎都能迅速地融入生活,交朋友,做作业,买东西花钱,好像在哪儿都逍遥自在。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每天烦的只能和savanna聊天,但我和她还有三个小时的时差,不仅如此她那里都已经入冬要穿羽绒服的季节,我他妈我现在还穿着背心短裤人字拖。

       要说这些事情烦是烦了,但都是暂时的。

       我刚过来的时候我妈就跟我说她要过来看我,我说你不要来,因为我对周围什么都不熟,你来了我也照顾不了你,但她说她来都要来了怎么可能不过来看一下我,我说你一个人过来我怎么可能放心,你又语言不通,但她跟我说这边有人接她所以没关系。

       我那阵子也实在是太忙了,所以这事儿也就没上心。

       今天下午她跟我视频说已经到San Jose了,在我一个叔叔家里。老实说我对那个叔叔实在是有些感情复杂,他一十六岁考状元上清华后来斯坦福毕业的高材生,却偏偏人有点不靠谱,他会很热心的给你帮忙,但每次都有那么点岔子,我以前曾经跟我妈说过,我觉得这人有点没责任心,或者这说的太大了,就说这人办事儿有点不太让人放心。

       所以我就觉得肯定有事儿,果不其然他跟我说让我到时候去机场接我妈。

       我没车,有车也不会开,还没信用卡,连uber都打不了。

       我他妈我怎么去接。

       我一瞬间烦的头都要炸。后来他又给我个电话说这个可以接机,让我打电话过去问问,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这有没有chiness service,我不是不敢说,我来这边刚一个月,别说打电话,就是我她妈坐人家对面有时候都听不懂人家说啥。

       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后来换我妈跟我说,随便说了些有的没的,我还有篇作文没改,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跟她说我现在有点乱,你今天先不要跟我说这个,过两天等你要过来了再跟我说吧,我妈说咋了你是觉得我去给你添麻烦?

        我他妈我当时眼泪差点没迸出来。


评论
© 明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