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兮

在听到我讲的黄色笑话后麻烦你娇羞的笑不然你一脸兴奋搞得我很尴尬。请尊重我这个流氓。

20151203(PST)

          事情是这样的,qq号被盗了= =然后微信也上不去了,话说到这儿可能觉得没啥到不了的,去qq安全中心申诉改个密码不就好了,但事实却是qq绑定了我国内的手机号。

        实在是太操蛋了。

        昨天晚上正着急着选课,因为之前看好的一个教授的bio课已经full,而且丝毫没有再继续放位置的迹象,echo跟我说她做了一个简单的加法,算了一下发现那个课的的确确是满了,满的连走廊都坐不下。我真是跪了,结果正说着呢,忽然微信就自动退出了,等我再登陆,卧槽直接密码不正确。

        我当时可能是出汗了。

        再然后我发现我所有绑了qq的账户都用不了了,把手机翻来翻去,忽然发现我可能谁也联系不上了。

         这太可怕,我又想了一会儿,坚持不懈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把手机关上看着电脑屏幕不知道该干嘛,忽然间就成了孤家寡人。

         不能罄住,我是这么跟自己说的,还有那么多事儿要解决,不能停了,我赶紧拿新的手机号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别人谁也没加赶紧加了我妈和savanna,我妈比较好说,根本没要好友请求直接可以开始对话,我赶紧千呼万唤的把事儿说了,事实证明,我初中的时候觉得我妈不会做饭简直就和超市营业员不会用收款机一样没用真是错误的,一是因为我妈现在做的一手好菜,二是因为她能帮我开国际漫游。

         我妈跟我视频,她说这也不是啥事儿,明儿就去给我开漫游,我心里稍微放下了点儿心,然后我妈转脸就问我舍友去哪了,我一看表,诶哟都快九点了,咋人还没在,我想了想她刚刚出去说吃饭的时候,好像是拿了个袋子装了点化妆品走了,但我觉得她要是sleep over的话至少应该走的时候跟我说一声啊,我又不是不在,那会儿脑子实在是有点太乱了,都忘了我还有他手机号可以发短信,端直发了个邮件问她还回来不,顺便给她说了下我这烂事儿,过了没一会儿她就跟我回说她今天不回来。

          我妈说怎么了?我说没事儿,我舍友说今天住别人宿舍。

          我妈说哎呦宝贝儿孤独死了。

          我说没有啊,我没觉得。

          结果挂了视频我就觉得我看不下去书,不知道为啥,我觉得跟这个世界绝缘了,一个字儿都看不进去,只好洗洗睡了。然后缩进被子里哭成了一坨屎。

          大概是上高中的时候有了这个毛病,心里一难受就什么也不想干,只想躺进被子里,哪怕不睡觉,我就缩进被子里把被子暖热然后闭上眼,偶尔可能哭会儿。

          要说原因我还是不清楚,我就是觉得难受了。那歌词儿怎么说的——我感到很疲倦离家乡还是很远,害怕再也不能回到你身边——大概就这个意思吧可能。

          我觉得我可能丧失了某些技能。

          现在想想周二那天几乎一个人都没见到,没什么食欲连饭也不想吃,只有一节下午五点的课,所以中午的时候吃了包泡面,熬到下午出去上了课。

          想想挺可怕的。

          昨天晚上忽然就想回家,就算只有21天,可是说回不就回了,好歹也三个礼拜呢。

          但这明显是不可能的。

          我开始想象不来还有大半年才能回家是个什么概念,以前我出去玩一天到了下午都想回家了。

          这日子就周而复始的回到了我高中时候的样子,唯一不同的是那个时候我不想家,拥有一些名义上的归属感。

          我觉得大部分人想家都是因为在外面过得不顺利,要是整天在外面万事如意的,沉浸在美好的满足里,大概也就没有闲情思乡。

          离家以后必然有很多事情不一样了。

          我只能让自己勇敢点,睡觉前哭完了,然后闭上眼睛想着自己得坚强点啊,不能看见我妈的脸就想哭啊,就算课再难,作业再多,咬牙也得撑过去。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事情。

          希望在我二十八岁的时候不再因为十八岁时难过的事情而继续苦恼。


评论(1)
© 明兮 | Powered by LOFTER